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客运调图,尽显服务担当

2020-08-31 20:1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海艳

广州局集团公司根据客流需要,组织客运、运输、车辆等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进一步深入挖掘运输潜力和车底运用效率,同时结合学生返校出行需求,优化暑运末期的运力安排。(摘自广州铁路8月28日)笔者为中国铁路点个赞!

适逢节假日,铁路部门每年都会进行几次调图,随时根据客流的变化,对加开列车进行动态调整,极大地方便了旅客的出行。

笔者看来每次运行图的调整,都是铁路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的积极表现:充分满足旅客对出行时间的需求,进一步扩大地区间的协作交流。

铁路部门每一次对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都是在调查分析客流、跟踪市尝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并认真研究的基础上进行的,侧面反映了调图计划的开展是有根据、有准备、有实践的。

此次调图结合学生返校出现的需求,优化暑运末期的运力投放,体现了铁路运输部门一直把服务放到首位,也方便了学生暑运末期出行,安全高效的捷运服务,真正实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

暑运即将结束,铁路部门还将制定一系列有关增运增收计划,采取更多行之有效的措施,来适应下一阶段节假日客流变化,铁路有关部门还将结合特点,综合分析,得出结论,达成共识,从而得出经验,推广更多优质服务方案。让我们敬请期待与瞩目中国铁路的新服务、新计划,新阶段、新气象!(邹海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