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空铁联运”开发新型旅游方式

2020-08-31 08:3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浩

8月25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空铁联运项目在上海正式启动,铁路12306App和东方航空App全面实现系统对接,铁路车次与航班信息数据实现了互通共享。在信息化科技化的互联网时代,两大集团精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让两大交通方式更大限度地发挥作用,打造旅客出行新方式,为旅客带来丰富便捷的出行体验。空铁联运的推进和实施也成为旅客出行方式改革创新的里程碑,意义重大。

铁路和民航是当今交通运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旅客出行首眩本次两家企业在销售平台实现互联互通,让旅客能够体验“飞机+高铁”的组合出行模式,减少周转方面经济和时间的消耗,感受科技时代带来的便捷享受,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空铁联运能够在任一方App上实现高铁与航班的自由组合预订,并进行一次支付,在提升了服务质量,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的同时,也很大意义上促进了综合运输服务一体化的发展。

国铁集团和航空部门的深化合作,既是《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规划纲要》中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我国综合交通体系的必经之路。空铁联运产品的发布只是一个开始,今后铁路将与更多的航空公司合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拉近城市间的距离,促进祖国各地的经济发展,打造我国交通运输发展的新格局,为交通强国增添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