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学子出行尽力,为交通强国发声

2020-08-30 22:4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平桥

广州局集团公司根据客流需要,组织客运、运输、车辆等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进一步深入挖掘运输潜力和车底运用效率,同时结合学生返校出行需求,优化暑运末期的运力安排。(广州铁路)

优化运力安排,让求学之路更暖心。九月份是开学季,广大学子即将奔赴远方的学校,踏上新的征程。铁路部门未雨绸缪,为了让学生更好的出行,让"学生流"流的更加顺畅,认真研究方案,调整运力,加开车次,给广大学生提供舒心的旅程,让他们离家以后能感受更多的温暖。

优化运力安排,让学生幸福感满满。笔者想起多年前去上学,为了买一张火车票,要早早去排"长龙",买到的还是无座票,然后还要在拥挤的火车车厢里度过漫长的旅途,那滋味可真不好受。现在铁路发展起来了,铁路部门越来越注重学生的出行了。 充分挖掘运力,增开客运车次,做到让学生有票可买,有席可坐,给他们营造一个舒适、干净的出行环境,让他们带着满满的幸福感踏入校园。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铁路部门为服务好祖国的花朵不遗余力。除了优化运力安排,增开列车车次,继续实行普速列车硬座半价,高铁列车二等座七五折的学生票优惠政策。考虑到疫情的影响,今年上半年许多学生未返校盖章注册,铁路部门及时调整规定,暂不查验学生的注册盖章,只要符合条件,就给予学生票优惠。不循规蹈矩,不墨守成规,铁路部门把关爱落到实处,把真情给了广大学子。

铁路部门牢记初心使命,切实为学生造福。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气神,让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口号越来越响亮。(袁平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