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八一”茶话会,向军人致敬

2020-08-27 21:0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怡琼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扎实开展好拥军优属工作,长沙客运段京张车队于8月25日和8月27日上午分两批召开复退军人茶话会,茶话会邀请了车队所有退役军人参加,共计115人。

茶话会开始前,复退军人们欢聚一堂,开始相互的谈及当兵时代的青春岁月。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不知是哪一位突然唱起了当兵时代的歌:“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一时间整个会场歌声缭绕,群情高扬。

京张车队党总支书记彭健在茶话会上发表了寄语,用真挚的语言,向复退军人表示敬意与问候。复退军人们更是在彭书记的带领下分别谈及了从复退军人至从事客运段工作后角色转变的情况和在从事客运工作后的感受。

不管是刚刚退伍,还是退伍十几年、二十年的人员,他们无不感恩着党和组织给予的关怀和培养,均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将军人“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立足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严格执行作业标准规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身言行感召周围的同事为铁路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有句话说的好:我们不是生活在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能够享受平安宁静的生活,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幸苦了一直在默默为人民奉献的你们,向你们致敬!(朱怡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