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初来乍到,有话要说

2020-08-26 20:0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婧

今天洛阳的天气温度依旧在30℃以上,烦闷、燥热为今天的天气打上了标签,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施工现场,但是依旧感觉到很新鲜,在施工现场的每个人,相比于烦躁,更多的是有条不紊的完成着自己的工作,这里有人在指挥,那里有人在浇筑,远处还有人在绑扎着钢筋,虽说项目已经越来越接近尾期,但是大家也没有放松警惕,依旧在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站在基坑上方往里看,施工工人的身影都是小小的一团,这些小小的身影正在完成着一项工程中最基本的工作,他们需要在注意安全的同时,高质量的完成这些工作。在这样一个闷热的天气下,如果不是背负着一个又一个的责任,哪里需要背朝着天,面向着钢筋混凝土做这些繁杂冗长的施工作业,他们不仅仅是施工工人,他们还是自己父母的孩子,孩子的父母。

机器的吵闹,建筑材料的碰撞,各种叮叮当当的响声共同构成了一个施工现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种大型机器间巧妙的配合,你也可以看到大家为了建筑的完美呈现而产生的争执,你还可以看到图纸上的图案在慢慢的跃然成为现实生活中的建筑,这好像就是正在施法的魔法,只是这个魔法除了想象,还加入了严谨的计算、设计步骤。作为一名地铁人,我时刻为自己的这个身份感到骄傲。

在进入职场之前,我想象了很多以后的职场生活,想象着可能会朝九晚五,过着非常规律的日子,或者也会和同事们一起加加班,偶尔通宵。现在正式踏入了工作阶段,作为初来职场的新人,我对眼前所有的一切都感到无比新奇,除了要尽快适应新的生活,我更需要多多接触这些新奇的事物,好好积累知识,努力充实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地铁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