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人性化服务再升级,“赶海”时节的定制专列

2020-08-26 19:5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广西北部湾“开海节”8月16日将在防城港市正式启动,为满足旅客“赶海”需求,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加开多趟动车。南宁局集团公司提供的信息显示,8月14日至24日,该局共加开或重联168趟动车组列车,往返于广西北部湾三座城市。(2020-08-14  中国新闻网)

“八纵八横”的铁路网将祖国的城市与河山紧密相连,也为每一时节所需出行的人们提供着便利,确保运力的支撑一直是铁路部门力求的保障,依照客流所需开行“专列”力量,将“一日一图”的合理配置发挥到了极致。

在人员往来频密的城市间,出门最担心的还是铁路的“一票难求”。碰到节假日人群聚集,票源更是无比紧张,这就给着急奔赴目的地的乘客带来的困扰,以往的印象当中,除了几个时间较长的假期,铁路会增加开行车辆,对于平日里突增的客流量并未有应对措施。而随着铁路企业化,集团有限公司能够根据当地风俗,乘客出行所需灵活调配开行车辆,此番紧跟形势的对应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次服务的提质。

由此可见,如今铁路这一运输企业的运作模式已然是焕然一新,不仅倾力打造“智慧+”的出行,多重创新举措的实施更让乘客体验到满满的便捷舒适,这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出行开始首选动车组列车出行。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企业的服务理念也在大步提升,却百变不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目的,正是因为有了这一些“有心者”的营造,如今铁路不仅是国人的骄傲,更令世界为之震撼,复兴之路长漫漫,这八纵八横的铁路线撑托起了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也为沿线城市的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市常(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