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线开通,让铁路结构网更加牢固

2020-08-23 23:0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坤

据新华社消息:8月20日,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技术人员在衢宁铁路蕉城牵引变电所监测送电运行参数。

新修建的铁路即将通车运营,这对于城市的发展而言是极好的事情,特别是在当前社会经济持续推进的下半年,强化铁路工程建设项目的正式开通,不但有利于城市各项规划的向前发展,而且能够带动相关企业的沟通联系,大大提高相互之间的交流合作,从而达到促进经济增长的良好局面,足见铁路运输在城市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助推作用。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铁路部门的各项工程建设是层层递进的,进入到技术参数的调整阶段,说明已经完成了前期多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施工建设和设备安装等多个工序的推进,这才为调整各项技术参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铁路具备通车运营条件必须做到每个环节与步骤的安全稳定,这就需要分专业、系统对内外情况进行反复的检查和测试,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开展有针对性地检验,使其保持持续稳定地良好运行状态之后,方可按照计划进行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显示出铁路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

近些年来,铁路部门立足整体的规划在全国各地推动施工建设任务,每一个工程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通过多条线路的连通能够使得多个省市之间搭建起“畅通运行”的铁路,不但规格更高,而且方向和途径城市都具有一定的科学性代表性,对于提高社会经济水平有着至关重要的“加速”作用。

便利的交通是城市沟通联系的基本条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工程项目进入收尾阶段,相信铁路部门的客货运能将会迎来更强的动力,铁路运输也将为国民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大的运输支持,铁路“八纵八横”铁路网会更加牢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