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奋斗,彰显不平凡 ——记新时代·铁路榜样 梁振德

2020-08-23 10:4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良

工作的魅力,在于奋斗。

他是车务系统有名的“金牌教练”,2014、2017年在集团车务系统担任接发列车竞赛教练,选手取得了全路8个全能名次。2018年1月,惠州车务段在铁路总公司的批准下,成立了“梁振德车站值班员铁路技能大师工作室”。在今年防洪期间,他带领工作室成员做好了防洪技能培训。业务指导。先后获得广铁技术能手、全路首席技师、铁路技能大师、火车头奖章等荣誉称号。

我们总是说在工作中奋斗,在生活中奋斗。奋斗的意义是什么。我想,奋斗的意义大概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把百分之百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铁路工作,严格而有序,是每一道作业程序的环环相扣。每道程序都应该严格按照标准程序进行。梁振德同志靠着精湛的业务能力提高驼峰溜放作业效率,响应节支降耗号召,积极进行分析研判,为段里节约成本。他总是说:“荣誉越多,更要奋斗不止。”

在平凡的岗位落实平凡的工作,把平凡的工作变得不平凡。执行作业标准,严守规章制度。奋斗,应从当下的事情做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