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2020-08-22 22:2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骆晋宇

降央卓玛的一首歌唱到:“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相约去寻找共同的根,如今踏上了归乡的路,走进了阳光迎来了春……”歌曲中描绘的草原蓝图总是能引人入胜,让人幻想着经历一场茫无边际的草海中遨游的畅快旅行。

8月1日,今年暑期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首趟“草原之星”——呼伦贝尔旅游专列满载着500多名旅客从包头始发,开往呼伦贝尔大草原。现在城市中,人们生活总是充斥着忙碌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人们迫切向往着轻松、绿色、自然的旅行,草原专列也就是这样应运而生。步行过于乏味,汽车甚是喧嚣,飞机不能欣赏沿途的风景,而火车刚刚好。在旅途中,乘客们不用规划繁琐的行程规划,不需要扎进导航左右中转,也不需要考虑酒店的预订,衣食住行旅游专列都可以满足你,而乘客只需要全身心欣赏草原沿途的美景,体味每一个站点的风土人情,吃遍每一个站点的美食。与一般旅游线路不同的是,“草原之星”旅游专列分东西方向两条线路开行。如果你想游览胡杨林、居延海、东风航天城等景点,则可以乘坐由呼和浩特始发前往额济纳的“沙漠胡杨”西线旅游专列;而由包头始发开往呼伦贝尔大草原和兴安盟阿尔山的“草原边疆”东线旅游专列,则能带领你领略地道的草原风情。

现在疫情趋于稳定,人们向往着出一趟远门放松身心,而“草原之星”这样的旅游专列就能满足人们对于大草原的一切幻想,请放下忙碌奔赴一场草原之约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