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游历山水踏中原,求得科名映文曲

2020-08-21 19:5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文斌

进入8月,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抓住跨省旅游重启、暑期学生放假的有利时机,推出“旅游列车+研学”等客运新产品,积极拓展旅游市场,做大增收创效“蛋糕”。

经历了长达半年的疫情特殊时刻,不少学生都因此而在家进行线上教学或者在学校进行封闭管理避免感染新冠肺炎,随着国内疫情不断好转,各行各业出资出力为社会提供帮助成功度过了高峰期,复工复产的口号也随之响起,而相应的人们在进行了长时间的隔离后,也期望外出旅游,放松心情体验生活,旅游行业终于枯木逢春迎来了暑假出游旺期。因此,郑州局集团公司在此期间内对旅游市场政策走向进行密切关注,了解旅游行业在疫情过后的相应政策安排,积极同各级政府及旅游部门沟通协商,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确保乘客乘车期间的健康安全,专心致志实施专列开行计划。

专列的开行,无疑是给旅游行业打了一针“强心剂”,而旅游部门同样积极配合,为铁路部门提供旅游行业业态,景点文化背景及时事热点等,加快部门企业文化交流对接,考虑到在高考过后,还会有大量毕业生选择研学出游,针对暑假学生出游的特点,铁路部门与旅游部门携手共进,精心打造了“旅游列车+研学”等新产品,为毕业生提供符合其对景点历史文化,新科技新产品要求的高质量服务,如开行行驶在郑州及洛阳两地具有丰富历史蕴含及人文科学的“古都夜八点”号高铁列车,打造“在玩中学,在学中玩”的新型体验式项目。

除此之外,在暑假出行旅游高峰期中,同样也将伴随消费的增加,而抓住该契机,不仅能促进各企业产品的销售,还能增进铁路部门与其之间的关系,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因此铁路部门主动与具有合作意向的客户商家进行车内广告,冠名赞助等合作事宜,同时加强车内已有各产品的销售管理,加大旅游产品宣传力度,为乘客提供扫码服务并推送优质活动。

“旅游专列+研学”产品的推出是铁路部门的一次革新,也是一次抓住增收创效的契机,在此期间时来易失,赴机在速,各地铁路集团也相时而动,主动出击,打造优质旅游服务产品,相信他们也将以兵贵神速的姿态迎接良机,为旅游市场的“蛋糕”增加分量。

(彭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