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2020-08-19 20:5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乐乐

“2020年8月5日,运行在江茂线的D7557次列车因一位临产孕妇的阵痛而变得“热闹”起来。列车上的广播寻医、列车长跟车站紧密的联系,还有接到通知的车站马上联系好了医护人员在站台的等候,最后旅客到站后医护人员进行检查后送到医院。”

这对于旅客来说肯定是一次又紧张又温馨的旅程吧!一个孕妇的临产旅行,因为阵痛而变成慌忙不知所措。还好铁路工作人员及时温馨的帮助让这位旅客此次旅途变得难忘且温馨!不过对于铁路工作人员来说,这些突发事情在他们日常工作中是很常见的,而在他们上岗前已经无数次学习和演练了这些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所以当旅客们在旅行过程中遇到突发事情时,请不用慌张,因为在你身边有一个个训练有素、乐于助人的铁路客运运输专业团队。

这虽然只是个例,但我们可以从中感受到铁路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和铁路运输企业对旅客的尽力救助。而且铁路运输服务各方面也在不断的提高,服务质量水平越来越高,让旅客的出行体验也越来越好。不管是乘车条件方面从绿皮火车到新型空调列车到和谐号动车组列车再到复兴号高铁列车,还是从容易丢失的纸质火车票到无纸化电子客票,我们都能真切地感受到铁路运输服务的不断提高,让我们出行更方便,让我们的旅途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