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人的武功秘籍--《规划纲要》

2020-08-18 08:4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华尚洪

为什么要求铁路人都学习《规划纲要》呢,因为《规划纲要》里提到了两个阶段的发展目标与铁路部门每名职工息息相关,需要铁路人们履行好岗位职责、维护好线路设备,才能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贡献力量。更因为《规划纲要》的发布增强了铁路职工对自我共工作的认同感,自豪感,承担了旗帜的作用。只有旗帜立的高远,飘的稳当,中国的铁路前进之路才能稳打稳扎的前进!

《规划纲要》就好比是江湖人的“武功秘籍”,只有认真跟着秘籍修炼才定能成为大侠。《规划纲要》的存在,因为有它,铁路人才能更清楚的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为什么要去干,这么干的目的是什么。立足岗位的同时,更好的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更好的为乘客服务,更好的为乘客的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它亦是一剂强心针,让更多的铁路人看到中国铁路的变化以及未来的走向,进而对自己的职业产生强烈的认同感,只有大家都认同,才能更合拍的去谋求更好的发展!不仅如此,《规划纲要》的出现亦是给广大人民群众吃了一颗定心丸,从它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到中国铁路服务的进步,可以看到铁路人不懈的坚持与付出,亦可以看到铁路部门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与初心!这本铁路人专属的“武功秘籍”令铁路人更好的规划工作内容和指明工作目标,是新时代铁路进步的“圣经”。(华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