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 《员工管理办法》培训有感

2020-08-15 18:5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晨

在学校,我们不是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的,校规有一定的约束性,他可以使学生更好的严于律己,对学生来说不仅提高了思想的认识,也提高对养成文明礼貌良好形象重要性的认识。那么,也是一样的,公司有公司的规章制度,其中也包涵了方方面面,通过这段时间对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一系列规章制度的学习,我颇有感触,作为盾构公司四分部的一名新成员,我有责任跟义务按公司、轨道公司、盾构公司、四分部的规定及要求来约束自己。

入职后,人力资源部的主管给新进场的我们详细的讲解了员工管理制度的方方面面。其中包括了,公司对员工的要求,员工对公司的建议及意见,以及员工跟公司的合约关系等。学习完这些制度,受益匪浅。公司为了实行员工关系管理,必须进行合理的组织设计,也会为我们未来提供发展的平台,组织设计是指根据企业目标和业务特点,确定各部门或岗位的工作任务、所应承担的职责、权限,与其他职位间的工作联系、管理关系和方式,以及承担这些工作对员工的能力素质要求、任职资格要求等。良好的员工关系管理能促进企业形成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这样的文化往往蕴含着进娶诚信、合作、创新等因素,这些理念能教化人的心灵,使争先创优成为所有员工的共同目标。

入职以来,我不知道有没有给四分部留下一个好印象,但四分部给我的印象总是那么井然有序,但又不是死气沉沉的,而是十分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一派欣欣向荣。这是我期待的工作氛围,能有这样正能量的工作氛围,难道不是公司规章制度实施的重要性吗?是的!严谨、可靠的规章制度,使得工人们形成良好的工作素养跟工作习惯,才能使工作氛围轻松愉悦,所以,遵守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是多么重要的事!

好吧!我的四分部大家庭,我已经准备好为你的未来披荆斩棘向前冲,请允许我能陪着你共同成长,走向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