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追月

2020-08-11 20:0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追月,月离我们那么的遥远,只能抬头仰望无法触摸。让我无法入睡的是今夜的雷电。只有雷电可以接近圆月,乌云笼罩遮挡圆月,她们可以近距离的交谈说出自己的心声。人类与自然,是非常奥妙的,深夜是人们会产生恐惧感觉迷茫前行,加快步伐回到家中。但是有月光的照耀下抬头仰望着圆月也可以诗情大发。月下独行深思虑,夜景秋风无法观,抬头仰望夜空景,追随圆月赏星空。夜深人静,雷电交加。屋外杂乱声,火车,汽车,飞机声也都传到耳中。圆月也慢慢的消失在自己视野里,也许找到了她的相伴,明天起来会看到太阳接替,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也让我们在的奋斗中成长,像圆月一样照照亮整个大地。追随圆月她是那么的透明,纯洁,正直,让人赏心悦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