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多措并举,方便旅客暑期出行

2020-08-11 18:1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利康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提高,旅游正在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组成部分之一。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全国的旅游业一度停摆。众所周知,旅游业是一个产业链很长的产业,从业人员包括景区管理、商贸、住宿、餐饮、交通、导游等,因而在抗击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后,旅游业复苏,会带动相关产业复苏,带动更多人就业,对于从“六稳”到“六保”政策实施,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主动作为,使暑期出行的人们,不仅走得了,更要走的安全。我国13.9万公里铁路线,遍布祖国各地,特别是3.5万公里高铁,将天涯变咫尺,公交化开行高铁动车组,随走即能成行。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一趟丰简由己的旅行。为了满足人们多方位出行需求,铁路部门通过加开列车、加挂列车、动车组重联等方式,增加旅客运输量。

随着时间推移,全国人民进入一个新的时期,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稳定阶段,经济发展也在稳步前进当中。在未来的工作中,铁路部门会紧跟时局,不断调整策略,本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继续推出便民利民措施,多方协调,彰显铁路在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国家社会经济的前进不断注入新的动力。(姜利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