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温下的坚持,筑旅客安全出行

2020-08-10 00:1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琴

进入8月以来,江西持续高温天气,在江西鹰潭铁路枢纽编组站,鹰潭工务机械段的150余名铁路工人持续奋战,加紧对铁路线路进行机械化养护作业,对鹰潭铁路编组站进行机械化清筛施工作业,确保铁路运输大动脉安全。(新浪微博)

正值暑运时期,高温不会缺席,为保证旅客安全出行,铁路人在高温中坚守付出,不喊苦不喊累,对待工作丝毫没有放松,用汗水换取旅客安全、清凉出行。

保证旅客安全出行是铁路人的目标和初心,不管在高温酷暑还是寒冷冬天,不管天气多恶劣,铁路人的目标初心始终如一,保证旅客安全出行。铁路作为人们在出行的首选,安全、舒适、便捷是它最大优势,是铁路人不断努力、创新及提升服务质量才赢得的大众肯定和支持。在暑运这个大客流时期,出行安全、出行体验感显得更为重要。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保证旅客安全出行,是铁路人在高温下普通而又伟大的做法。

高温下的坚守是铁路人的责任和担当,再高的温度也阻止不了铁路人为筑旅客安全出行的付出和的担当和责任,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旅客出行默默付出,彰显着铁路的责任和担当。有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质量,有保证列车运行安全检查设备零件的,有为保障旅客出行清凉为列车“洗肺”的,他们虽所处岗位不一样,干的活不一样,但他们的共同目标就是为旅客安全、舒适出行。

哪有什么岁月安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铁路人不怕热?不怕累?当然怕,但必须前行,他们知道自己辛苦一点才能让更多旅客舒适安全出行,他们承受着高温的这名,也要让旅客有一个安全清凉舒适的出行环境。铁路人为了旅客的安全出行负重前行、无私奉献,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着铁路人的担当和责任,坚守着旅客安全出行路。(郭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