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志愿清理保环境,最美银瓶带给你

2020-08-09 21:0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金口车间 邓颖

为继续加强和开展好“查风险,除隐患,严管理,保安全”的主题活动,并严格落实好暑运期间的“战暑运,防疫情,保安全,做贡献”的相关活动,小金口车间银瓶站携手东莞市谢岗镇志协中心,于8月9日上午在银瓶站对周边环境开展了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立秋后的早晨,微风徐徐,阳光正好。谢岗镇志协中心招募的志愿者们与银瓶站的职工一道,先行在银瓶站站前集中,然后分成清理小组,以银瓶站为中心,对车站附近的环境卫生开始清理整治。除杂草,捡垃圾,一群身穿绿马甲的志愿者,对银瓶站站前的广场,广场下天桥和站前大草坪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扫。经过数小时的忙碌,车站附近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地改观。事后,志协中心的领队谢小姐生动的说:“银瓶轻轨站,是我们镇的镇内一景,保护好它的干净整洁,也是在保护外人对我们镇的美好印象。”

保护环境,绿马甲在行动;路铁联手,打造最美银瓶。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银瓶站变得更干净美丽,把最美银瓶站镶嵌在风景如画的银瓶山下,打造地方新名片,让银瓶山和银瓶站最好一面带给世人。(小金口车间 邓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