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沟通,铁路安全工作的心灵保障

2020-08-06 21:1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永解

通过“职工心理关爱培训班”的学习,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深深感觉到“沟通技巧”的重要性。首先要加强自身的沟通能力,沟通要从心灵开始,要善于扮演成一名学长、一名同事、一名老师、一名长辈等不同角色与职工真诚心交心,了解他们真实的内心需求,去化解他们心中的纠结,引导职工积极心态;其次努力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让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感受家的温暖。再次要善当伯乐,发现职工的闪光点,让职工在这高铁事业平台上各显其才、各尽其能,谱高铁舞曲、展青春作为。最后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从“积极做好思想引领、积极宣传榜样力量、积极搭建活力平台、积极发挥主动作为”四个方面入手做好对群团组织的指导,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引导职工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彭永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