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路地携手联合举办健身长跑活动

2020-08-05 20:4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ss346043911

viewfile-3.jpg

图为活动结束后合肥供电段职工与叶集区柳林村彭老庄村民合影留念 图孙鼎

不久前,合肥供电段为响应上海局集团公司开展的“抗疫先行”活动,为充分发扬铁路半军事化青年职工的军队优良作风建设,保证疫情期间人员身体素质协调发展,全面开展防疫专项活动

合肥供电段积极组织与地方构建联防控制体系机制,搭建联络互动平台,共同致力疫情防控的管控措施。不久前,在六安市叶集区未名湖生态湿地公园与地方居民开展名为“共襄抗疫 你我同行 路地联合 携手共赢”的健步长跑活动,活动中地方居民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此次活动拉近了路地双方互动联系,同时为更好地增强体魄抗击疫情做了积极地宣传发动工作。

针对目前防洪防疫地发展趋势,合肥供电段在各职能科室及其车间班组组建了两个突击队和一个联合先锋队。着重以党员突击队、团员突击队以及路地联合突击队,重点以安全生产、近期防洪防疫抢险救灾为核心任务,加快推进本段安全生产组织建设。

段内党团职工纷纷请战主动参与到任务工作中来,并利用个人休息时间,加大巡视责任力度,切实管控好管内设施的安全生产条件,截至目前,参与其中的党团成员已全部就绪,主动请缨的职工群众达人员总数的95%以上。

合肥供电段深入贯彻贯彻集团公司部署,积极投身本职岗位安全体系建设和路地联合联控创新举措,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青年团员作风能力建设,带动了周边浓厚的亲和氛围,为更好地打下防洪防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