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车站大屏,一键知晓

2020-08-05 19:5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颜宇

铁路出行,你是否遇到过这些情况?赶往车站路上,遇到早晚高峰堵车,匆匆忙忙到了检票大厅,不知道所乘车次是否已停止检票,兵荒马乱中甚至不知道该从哪个检票口检票。

现在,你只需要手机下载并打开“铁路12306”APP首页,点击“车站大屏”选项,定位选站后,无需登录即可查看到与所选车站候车厅信息同步的车站大屏。

右上角的“到达”选项,可查询当天所有运行中的列车到达所选车站的时间是否准点,“出发”选项则是查询列车的候车情况、检票状态以及列车是否准点出发,还可以查询所乘列车的候车室和检票口。

另外,点击查询的车次还可以看到此次列车所经由的车站,所停留的时间,以及站间运行的时间,还可以查询车次的车型,以及运行时速等列车信息。点击右下角的小蓝圈“关注行程”,可以通过扫描车票二维码,或者手动添加行程,即可查到出行信息。

越来越人性化的铁路12306将车站大屏搬到了手机上,出行信息尽在掌握,你get到这项技能了吗?(颜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