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诚信树立品牌,专业创造效益

2020-08-03 20:4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雷

在7月19日闭幕的齐齐哈尔建材产品展销会暨龙瓷产品推介会上,全程参与的齐齐哈尔中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展台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成效斐然。

展会上循环播放公司简介及视频

齐齐哈尔建材产品展销会由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主办,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保、六稳”重大决策部署,推进齐齐哈尔市建材产业持续发展。而齐齐哈尔中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是首次参与建材展销会,公司经理丁平选拔了精兵强将参会,精心组织宣传活动,准备了大量的精美宣传材料,设立了带有公司简介、重大工程照片展板的专门展台,在齐齐哈尔会展中心大屏幕循环播放公司简介及宣传图,宣传了公司“诚信、严谨、科学、公正”的服务宗旨,站在第三方公正立场严格按质量体系运行的科学观念,参与国家级重大工程的专业素质,因此吸引了不少施工企业人员进行洽谈合作。此次展销会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扩大了公司的品牌效应,为公司进一步在齐齐哈尔承揽业务打下基础!

公司经理丁平介绍公司业务范围

齐齐哈尔中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下属的一家企业,公司总面积1735.2平方米,固定资产450万元,主要仪器设备234台/件,具有省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证书,具备对水泥、钢材、混凝土等40个类别238个参数开展检验检测的能力。十二年专注于质量和品牌,使中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赢得了稳固的客户,公司曾参建过大量国家重点工程、铁路工程、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站房工程、房建工程。公司参与的检测工作仪器设备的精确度达到100%,检测报告的准确率、真实性达到100%,客户满意度99%。展销会后公司将会继续以优秀的人才、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及良好的信誉为客户提供技术和服务,为全市的建筑工程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