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延安东路A标项目学习民法典

2020-07-31 22:4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张兵兵 王岚

7月30日,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贵阳市延安东路项目组织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章节。

民法典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抓手,是一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典。是保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的法治基础,确保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贯彻落实,保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与人民共享。其中的经济合同、侵权责任、物权、法人等等相关法律对我们建筑行业都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为项目“四化”建设、环保节能施工及企业高质量发展也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因此,民法典不仅仅是公民依法办事的金律,也是企业依法合规科学发展的金钥匙。特别是市政施工,必须创新利用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科技成果,全面提高单位劳动生产效率。以确保市政施工无噪声、无污水、无有害排放等等扰民和污染生态环境生态事件发生,才能实现“追求卓越,勇于跨越”的企业理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