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动车“体检”保暑运,责任担当共筑中国梦

2020-07-29 20:3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懿辉

7月21日,南京动车所检修库对动车组空调换气部分进行检修。暑运期间,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南京车段的工作人员加大了对高铁、动车的检修保养力度,确保车辆运行安全。(7月21日 铁路网)

小小的高铁是连接彼岸人群的通道,时值暑期,客流量的成倍增长无疑为交通增压。南京车段工作人员的尽责贴心之举恰于炎炎夏日拂去人们内心的浮躁,送去了特有的安全和清凉。高铁动车“体检”保暑运的背后,是无数工作人员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和奉献,巨大的用户群体对于他们绝不意味着金山银山,而意味着责任如山。

社会犹如一条船,每个人都要有掌舵的准备。这个社会需要每一个人发挥自己的力量,推动中国梦的实现。正如南京车段的工作人员,坚守自己的责任,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而这种责任担当已然成为当今时代的主旋律,成为时代前进的脉搏,是社会渴求的新鲜血液。

支撑暑运畅通无阻的内在力量不仅是工作人员的责任和担当,也是企业、社会乃至国家对暑运、对人民舒适度、满意度的高度重视,铁路集团的担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同时,也在默默助力国家发展,推动中国梦的实现,为国家谋复兴。

责任担当是岁月绽放的惊艳,炎炎夏日,高铁动车“体检“保暑运,从员工到企业对自己社会责任的担当是一份真善美,也是社会中高于物质产物的不竭精神动力,是既要让自己过得好,又要让别人过得好。人和人之间不会是座座孤岛,而是紧密相连的命运共同体,从这一意义上来说,高铁动车“体检”保暑运,是更贴心、更负责的社会保障,高铁乃至服务行业的担当和发展仍然值得期待。

投稿人:叶懿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