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人民的党员队伍

2020-07-28 12:1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国旭

进入7月以来,我国多地连续遭遇强降雨、特大暴雨,雨情不断、险情不断,铁路防洪形势十分严峻。在防汛防洪工作中,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党员坚毅的身影。他们冲锋在前、闻“讯”而动、严防死守,带领广大铁路职工在防洪攻坚战中筑起一道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防线。

每每在面对自然灾害、突发事件、重大任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关键时刻,总是共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人民群众的面前,投来的总是党员的身影,危难之时,方显党员本色。今年我国南方洪涝灾害严重,在面对防汛防洪工作中,芜湖工务段绩溪线路车间主任鲍旌辉、怀化机务段怀化运用车间渝怀货车队共产党员司机谭小伟、麻城工务段新县桥梁工区工长闫保林等冲锋在前的党员,总是让人肃然起敬。面对自然灾害,这些优秀党员主动取消轮休,舍小家,为大家,坚守自己岗位,带领工友保卫铁路运输安全和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每每在这个时候,党员队伍这种无私无畏的精神,最是吸引人,而他们也以实际行动回答了在和平时期的危难关头,共产党员到底该有什么样的作为,共产党员又应该做些什么。

通过无数次的验证,在面对自然灾害时,党员队伍总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在危机关头抗起大旗,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王国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