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入驻支付宝让出行更便捷

2020-07-24 19:5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2306官方支付宝小程序已正式上线。这是12306继官网及App外的首个站外官方服务渠道。上支付宝搜“12306”点击铁路12306官方小程序即可开始一键购票。据了解,小程序不仅支持购票及退改签,我们刚需的候补票功能也将上线。除了方便,在购票速度和安全性方面,比其他购票渠道更胜一筹。

支付宝的定位已然很明晰,那就是在生活服务领域做“老大”。12306小程序在支付宝上上线无疑给我们带来更大的便捷,我们再也不用下载12306软件,这无疑深得人心,不仅可以节省手机内存,还方便人们一站式操作。

本身流量就大的支付宝,已经吸引了很多的第三方小程序。更多的第三方小程序,则会吸引更多的用户,为支付宝带来更多的流量,以此良性循环。铁路部门也抓住支付宝的市场普及性,来打击一些非法购票渠道,既方便人们购票,又可以防止遭遇购票“套路”,大大提高用户的购票体验。

电子客票的使用,再到12306入驻支付宝,无疑体现了铁路在运营上不断优化,为人民提供便利又为国家减耗资源,体现了铁路在社会上的担当,“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永记心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