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风雨过后”我们重游祖国

2020-07-24 19:3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羽洁

每年的七八月份是旅游的最好时候,高考也结束了,中考也结束了,各个年龄段也都放暑假了,正是家长带着孩子出去游玩的好时候,由于今年疫情,对各个领域都有所影响,人们的顾虑也有很多,好在现在疫情慢慢好转,7月14日晚,文化和旅游部发布通知,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全国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经当地省(区、市)党委、政府同意后,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中、高风险地区不得开展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跨省游恢复后打算去哪里玩呢?怎么去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条乘坐高铁旅游的黄金路线。

杭黄铁路——东起浙江省杭州市,西至安徽省黄山市,全线沿途贯穿富阳,桐庐,建德,千岛湖,三阳,绩溪北,歙县北,黄山北等十个车站。杭黄全线包括了7个5A级景区,西湖、西溪湿地、千岛湖、绩溪龙川、古徽州文化旅游区、黄山和西递宏村。一条黄金旅游线路。

合福高铁——合福高铁线路全长850公里,贯穿合肥、黄山、婺源、三清山、武夷山等多个着名旅游景区,被誉为“国内最美高铁线”。合福高铁起于安徽省合肥市,途径安徽巢湖、铜陵、芜湖、宣城、黄山市,江西省上饶市以及福建省南平、宁德至福州,全线设合肥南、巢湖东、铜陵北、黄山北、婺源、上饶、武夷山北、南平北、古田北、福州等24个车站,一路美景。

大丽铁路——大丽铁路全长164公里,线路起自广

大铁路大理东站,经洱海东岸至上关、西邑、鹤庆抵达丽江古城。近可观苍山洱海、远可眺玉龙雪山,从蓝天到碧水,都是彩云之南的浪漫。

一路看下来,各地的风景撩得人心痒痒,趁春光正好,大家抽空了赶紧乘坐高铁出发吧!最后也提醒一下大家记得要做好防护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