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春运战疫人”——民族英雄

2020-07-23 20:3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中

7月17日,广州地区春节客运指挥部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令行禁止有呼必应——最美春运战疫人”先进事迹分享会。其中广九客运段高铁动二车队列车长王娉婷被评寻最美春运战疫人”之一。

抗疫战士是逆风而行的勇者,是默默奉献的英雄,是钢铁般的战士。病毒在哪,我们都不知道,但我们知道的是,关键时期他们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每一趟列车,每一位乘客,为平安春运,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古有花木兰代父从军,今有女英雄巾帼不让须眉。她们用英勇的行动,用辛勤的汗水,用无畏的精神去奉献自我。正因为她们这样一群英勇战士才得以让千千万万的旅客能够平安到达目的地;正因为他们这样一群英勇战士才能使疫情的蔓延趋势控制在最初阶段。感恩每一位坚持在工作岗位的英雄,你们的贡献,将被铭记在人民、国家,历史之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