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出发!2020届毕业生正式开启见习生涯

2020-07-23 08: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0年7月21日,大雨初过,骄阳未现。中铁上海工程局江阴市政工程项目部紧紧抓住这次久违雨停的机会,项目工程部联合安质部对承建改造道路萧山路、芙蓉路红线范围内的绿化及管线进行放样统计编号,为下一步道路开工做好准备。

值得称赞的是,项目部新入职的三位见习生也主动申请加入本次行动行列。正式上班的第二天,在听说能上施工一线实地操练,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早便去物资部领取了安全帽、反光背心等安全防护用具,提前做好“战斗”准备。

“小舒,你的安全帽帽带要放下来,系好。”看着初入现场懵懂的舒俊,安质部长走上前细心的讲解安全帽的正确佩戴方式,并向这群“新兵”教育到“安全帽是保护我们安全并降低伤害的重要法宝。”“小何,你把RTK拿着放在我标记的红点上,一定要拿稳。”突然又传来测量主管的声音……

经过一天的锻炼,见习生邓浩雨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的差距,第一次使用RTK,第一次作为一名技术人员站在马路上,既有害怕也有憧憬,企盼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和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