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持梦想,不负韶华

2020-07-22 23:0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梓航

据新闻报道,经广泛发动、择优遴选和严格审核,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授予全国50名优秀青年“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760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由全国铁道团委推荐的17名铁路优秀青年榜上有名,其中集团公司广州车务段聂睿、广州电务段赵济勇、广州机车检修段谢奕圳3人被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能够获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这样的荣誉着实不容易,一方面体现出铁路职工在自身专业岗位上的突出成绩,另一方面也展示出铁路职工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能获得这样优秀的成绩一定离不开他们平时对工作的认真与努力。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只有平时工作中尽职尽责,对待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微小的细节,脚踏实地的去干好每一件事,才能在一次又一次的进步中得到成长,才能去实现自己心中的目标。

如今,越来越多的新入路大学生进入到了各自的岗位,他们面临的将是一个又一个新的挑战,通过这些激励人心的事迹,希望他们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脚踏实地的去做好每一件事,厚积薄发。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才涌上来,为铁路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唐梓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