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字号健身房”促进职工健康生活

2020-07-22 21:1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中

在广州市共和大街西元岗13号,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交通快捷便利是集团公司投资的现代化综合体育场所。这里承担着职工的健康服务、是集团职工健身活动挂牌单位、集团

机关工会会员健身基地、集团所辖站段开展体育活动竞赛场所。

  进入21世纪,随着祖国经济繁荣发展,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生活品味提升,审美视觉标准的转变。减肥健身经已是经久不衰的热门话题,打开手机,网上各种减肥饮食方法,锻炼视频,教程层出不穷。

  健身是一种体育项目,可以增强力量、柔韧性,增加耐力,提高协调,控制身体各部分的能力,从而使身体强剑运动专家研究表明:适当的有氧运动能锻炼心肺、增强循环系统功能、燃烧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压,甚至能预防糖尿病,减少心脏病的发生。为了提高国民健康水平综合素质,国家专门制定了全民健身计划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

  俗话说:身体乃革命的本钱。我们在工作之余,不能以牺牲身体健康为代价,必须劳逸结合,注意加强身体锻炼。国家的建设、发展、强大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到其中,是一个长久的过程,需要一个强劲的体魄。健康生活、你我齐参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