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洪,“铁路人”势在必行

2020-07-22 17:0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宇轩

安全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行车安全更是重中之重,这关系着列车上一千多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雨季来临之前,防汛显得尤为重要。

进入六月以来,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主汛期,降雨范围广,降雨强度大,为铁路部门的防洪防汛带来了新的挑战。在这种极端恶劣的天气下,一群运设备、观地势、测水文、修便道的铁路人正紧张有序的忙碌着,他们以防洪为令,迅速出击,保证铁路的安全畅通。

雨季时间反复无常,雨量变幻莫测。雨季前,铁路部门提前规划,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认真对待,并制定防洪应急预案。雨季时,面对列车晚点和停运,车站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增开退改签窗口。列车晚点,服务不能晚点。(郭宇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