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健康专列”驶向绿色生活

2020-07-21 21:0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袭城

7月18日6时,680名游客兴致勃勃从哈尔滨站登上“森林呼吸、健康随行”旅游专列,驶向林都伊春,领略龙江壮美风光,尽享消夏避暑乐趣。(人民网7月18日)

从以前的列车停到哪,旅客就玩到哪,变成现在的旅客要去哪玩,列车就开到哪的转变,正是这么多年来中国铁路不断进行主动求变、突破旧思维,改革传统体制的表现。列车终会抵达终点,服务旅客永无终点,每一张笑脸、每一句感谢、每一幅照片,都见证了中国铁路为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这个永恒宗旨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旅游专列的成功,创造了当地的旅游业复产复工、铁路客运营收创效、旅客出行游玩的“三赢”良好循环,正是“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实写照。相信在未来,中国铁路也会继续稳扎稳打,紧握旅客需求,把握时代脉搏,为我国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此次开行的“森林呼吸、健康随行”旅游专列,即助力旅游业复产复工注入活力,又为保市场主体注入新动能。此外,中国铁路一直用铁一样的担当,为旅客搭建健康安全出行的“保护杀,在这个特殊时期做好疫情防护,时刻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理念,让大家在这个特殊时期,既能牢记“走得好”,又能“走的美”。“铁路+旅游”再一次大放异彩,哈铁森林专列携手周边企业走向疫情后的经济春天,为龙江打赢脱贫攻坚战按下“加速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