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团结抗洪其心共振保安全

2020-07-21 20:4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慧铧

入汛以来,应急管理部商财政部已累计下拨中央补助资金17.55亿元,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已累计调拨中央救灾物资9.3万件,用于支持受灾地区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2020年7月15日,国家防办、应急管理部联合水利、气象的等部门会商,进一步就雨水殉情做分析研判。并且要求各个地方行政部门加强管理,由行政首长做好先头责任人,加强汛情方面的预警,做好超警戒线、汛线的堤、库的监测,以及山洪地质灾害危险区的重点巡查严守,坚持科学抢险,安全救援,统筹力量调配。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据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15日14时,长江中下游干流监利至大通江段及两湖水位仍超警0.09至2.63米;太湖平均水位4.49米,超警0.69米,周边河网区有42站水位超警0.03至0.81米。预计15日至19日,长江中下游仍有较强降雨过程。

相信在洪水肆虐的时候,更多人选择站在防汛抗洪一线,为群众的安全带去保障,而国家防总派出的部级工作组深入防汛抗洪一线,持续指导协助地方做好各项防汛救灾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夏慧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