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 “慢火车”,摇出孩子们的精彩未来

2020-07-20 23:1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随着国内疫情变成常态化控制后,国内复工复产的工作正在稳定推进,国内学业工作复苏成为首要的任务工作。

铁路部门联合地方政府及地区教育部门,开行专门为偏远地区的学子运输的车列,这一趟专列是“公益火车”全程达348公里,区间最低票价仅1元,开行长达70余年,为偏远山区的教育工作提供巨大的帮助,也为中国的教育力量奠定了基础!

铁路部门积极与沿线的地方学校,并且实时了解学生们的出行需求,为大兴安岭地区的学子考生开行了6240次列车,方便了考生和家长,助力了地方教育工作,还彰显了铁路部门的担当与责任,让广大学子家长受到铁路的实惠措施。

铁路部门一直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做好“人民铁路为人民”的使命,让人民群众的利益最大化,在这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一丝温暖,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下,铁路部门正在努力推进新时代的建设,让人民出行体验更舒适,让孩子们成长更加精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