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受暴雨洪水影响,多趟列车暂时停运,请旅客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2020-07-19 23:1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力

刚刚从合肥火车站获悉,受南方暴雨洪水影响,21日至24日,多趟途经合肥或合肥始发的列车将停运,目的地为福建省福州市、厦门市。

据介绍,因南方持续遭遇暴雨洪水,部分客运列车昨天发生了不同程度地晚点现象,铁路部门决定停运多趟列车,分别是21日至23日蚌埠至厦门的2025次列车、22日至24日厦门至合肥的2026次列车、22日至23日合肥至福州的K321次列车、23日至24日福州至青岛的K68次及23日青岛至福州的K67次列车。这意味着最近几天旅客从合肥到厦门、福州已经不能乘坐火车,受影响的旅客有近万人。

相关人员提醒,购买了以上车次的旅客可到合肥火车站全价退票或改签。另外,近期准备南下的旅客出行前最好先确认一下列车运行情况,或改乘其他交通工具,以免耽误行程。

(谢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