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挑灯夜战 不负韶华

2020-07-19 12:4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斌斌

(绍兴地铁2号线,杜斌斌)红黄蓝绿不停交换的跑马灯,刺的人睁不开眼的电焊火花,一排排的现场照明灯,形成一道夜间“美景”。

越王路站自2020年5月1日施工以来,受地质影响现场需进行地连墙槽壁加固,严重制约现场施工进度。在地连墙槽壁加固期间,奋斗在一线的项目部员工,则在紧锣密鼓的研究后期施工场地布置、施工设备需求量、地连墙成槽划分等各项施工部署。

2020年6与20日,业主组织各相关单位对地连墙槽壁加固后成果进行试验,WN30幅地连墙成为本次试验幅,从开槽到混凝土浇筑五方单位全程盯控,结果与设计方量符合为200方。越王路站地连墙二次拉开序幕。

项目经理杨琛要求:序幕一拉开,马上形成大干热潮,按照部署安排,我们要把失去的抢回来,确保节点目标顺利实现。随即项目部相关部门联合现场工区、协作队按照部署对现场进行紧密安排,才有了夜晚这一道“美景”。

此景亮、此景美,此景有一线工人一点一点滴在钢筋上的汗水,此景有前方项目成员加班穿梭在夜晚的身影,此景有我们水电四局不怕艰难、勇于超越的品质,所有的困难在我们水电四局人面前终究是纸老虎,挥起手、握紧拳,一拳冲天,不负韶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