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保价运输,货行无忧

2020-07-16 21:3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华尚洪

近日,大板车务段林西站货运值班员徐立涛向林西金安装饰装潢有限公司经理邹志刚宣讲办理货物保价运输的优势。对于贵重物品,除了使用集装箱装运这道 “保险锁”外,加上办理货物保价运输,就相当于上了双保险。每车只需要花费几百元,客户就可以安心,完全打消对货物运输在途的担心和焦虑。有了双重保险之后,客户不用再像以前一样担心货物是否在运输途中落下或是出现别的状况造成个人经济损失,保价运输后,一旦出现意外,铁路部门会照价赔偿。

铁路部门实施保价营销正向激励机制,制定货物保价奖励考核分配办法,运用激励约束手段,增强工作人员办理保价运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他们强化优质理赔服务,细化完善铁路货损理赔工作标准和管理制度;坚持做到“快速受理、快速审核、快速理赔”,有效压缩了货运事故理赔周期,全力维护客户的切身利益。

正所谓花小钱买安心,何乐而不为呢,这个钱客户花的值!因为铁路对于保价运输的货品,在运输进程中将采纳安全防范措施,特别是对重点保价货品,运输企业全程监管,这将进一步保障其运输安全。而且保价运输费率低,手续简便,提赔便利,理赔迅速,不论事端巨细,若认定是铁路的职责,铁路将先补偿,然后再从内部查清职责。这表现了铁路部门维护客户权益的决心。

与此同时,铁路货运具有得天独厚“平台”优势。相对于空运、水运而言,铁路分布广,线路多,不受机尝货港限制,针对大客户灵活性大;相较汽运,铁路运输具有安全性更高、各类外部干扰因素少、准点率更高等多项优势。此外,铁路运输具有超越其它任何运输方式运量的优势,铁路货运发展潜力大,当前,全国高速铁路“八横八纵”规划基本成型,高铁运输小物件零散货物效率可以预测,保价运输之后,更是给铁路运输增添了一大优势,让客户能更放心的选择铁路货运!铁路货运优势明显,在未来社会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成为运输首选是必然趋势!(华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