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从“疫”而终,绷紧了的弦,现在还不能放松

2020-07-14 08:3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学刚

随着战“疫”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疫情防控的紧张情绪得到一定缓解,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也在持续逐渐回暖,国内许多城市的“烟火气”在夏日的艳阳高照里渐渐有了“温度”。这是我们期盼已久的生活,也在向着好的趋势发展。

随之而来,铁路交通出行与日俱增,人员密集、交叉和流通使得疫情防控常态化一刻都不能松懈。从万无一失到一失万无,只需要片刻的麻痹大意,这也绝不是危言耸听,放眼其它国家地区,新冠疫情仍然是一片挥之不去的阴霾。在国内形势回暖的同时,入境人数增大,确诊病例骤升……日前,也有一则关于深圳入境口岸工作人员被确认为阳性的报道,可以说,境外输入风险还在增加,境内反弹压力同样不容忽视!

“人民铁路为人民”,铁路部门绷紧了弦在行动。面对当前形势和任务,铁路部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维护广大旅客和铁路职工健康安全。随着“电子客票”全路升级实施,也在继续优化乘车服务,引导和协调,避免客流积压,确保旅客有序测温,安全乘车,快速进出站。对列车车体进行趟趟消毒,站车设备设施进行深度保洁。

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疫情并没有结束。在你感受烟火鼎沸的时候,也一定要记得“山川异域,风月同舟”,我们与你一起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