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大幕开启 一批新线开通运营

2020-07-12 21:5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萍

7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开启暑期运输,在实施三季度新图基础上,根据客流变化,实施“一日一图”。 (中国新闻网 7月1日)

暑运开启,与往年不同是今年,“疫情防控”成为暑运的另一个关键词。以北京为例,由于近期出现本土新增确诊病例,在外出游玩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护措施,据说7月1日铁路线路调整,这一大批新线开通,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了不少的方便快捷,通过12306软件查了一下比较想去的地方,都有增加了好几趟列车,现在铁路出行越来越方便了,可以不用出门就可以买到车票,出行乘车也不用取纸质车票了,可以刷身份证直接出行,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捷,出行也更加方便。前几天看到新闻播出乘坐普速列车出行也开始实行了电子客票的政策,实行电子客票也是近年来的一大改变,验票进出站也方便了不少,还节省了很多时间,近期出行乘车时也看见工作人员消毒勤快,让我们在乘车的同时也有安全感,在疫情期间的出行有了保障,让我更加坚定的选择高铁出行。中国铁路的发展很迅速,现在都可以实现坐着高铁“走西口”,暑期可以坐着旅游列车去看看大草原的风景,更加期待铁路的发展能够带给我们更多好的政策,温馨提示:在暑期出门游玩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护工作,戴好口罩,勤洗手。(张芳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