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6月份莞惠城际铁路客流持续回升

2020-07-12 21:3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

今年上半年,莞惠城际发送旅客144.8万人次,受疫情影响,同比下降约60%。3月份以来,客流逐步回升,6月份发送旅客37.4人次,日均发送旅客超过1.2万人次,环比增长25%。

据莞惠城际介绍,6月份,莞惠城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铁路客运服务工作,积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加快恢复。一是动态调整运力,服务旅客出行。实时追踪客流情况,运用大数据分析客流变化,动态精准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专门制定端午小长假运输方案,每日加开32趟列车,优化运营时间,服务短途出游和探亲客流。端午假期莞惠城际共发送旅客9.95万人次。其中,6月25日发送旅客2.78万人次,创今年春节以来单日旅客发送新高。二是落实防疫措施,营造健康环境。精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站车测温、通风消毒、设置应急隔离席位等防疫措施,全力为旅客群众营造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

莞惠城际提示,下一步,随着莞惠沿线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客流将继续稳步回升,铁路部门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旅客运输服务工作,在目前每天开行48趟列车基础上,动态精准安排运力,满足旅客群众出行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旅客列车具体开行及调整信息,请登陆www.12306.cn、铁路12306的APP查询或请致电广州局集团公司官方客服热线(020)12306咨询。(石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