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这样的信号作业队,哪个项目不想要?

2020-07-09 23:0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健珲

三年工期逐渐推进,生产任务步步紧逼,为响应公司“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号召,怀柳项目部八十多公里的战线上,无时无刻不能看见他们的身影——信号作业队。

湘西又临雨季,似乎从四月中下旬开始,就很少见过太阳。雨水对施工进度的影响极大,信号作业队审时度势、因地制宜,调整自己的施工安排,白天在会同车站进行天窗过轨施工,晚上又到中方信号楼放线,即使是如此高强度快节奏的作业,却并没有人叫苦连连,大家都在为了提高项目部的效益而努力拼搏。

信号作业队副队长张强的一句话,令我记忆犹新。雨天,信号楼,张强与作业队其他弟兄们正在整理电缆,期间休息的时候,我凑上去问:“强哥,下雨也不休息啊?感觉你们好累。”他答:“累啊,咋不累呢。可累就不干了?大雨小干,小雨大干,不下雨拼命干1

醍醐灌顶,振聋发聩。他们真的是把这份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扛起施工生产的大旗,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怀柳线的土地上,用自己的努力为怀柳建设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有着各施工队伍的辛勤付出,有着全体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项目部“9.30”节点目标定会如期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