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深化普铁安全环境整治,旅客更安心

2020-07-08 19:4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盛宁芳

近期,国铁集团对全面开展普速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作出部署。各地铁路部门展开整治行动,全力推进普速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全国普速铁路营业里程有9万多公里,占铁路营业里程的70% ,普铁在满足大宗货物运输、 服务 “一带一路” 建设、改善老少边贫地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

7月份全国各地降雨范围广、强度大,各大流域均可能出现洪涝灾害,此外,加上台风陆续来袭,都将影响铁路行车安全,生命诚可贵,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刻不容缓,普速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很有必要。铁路安全关系着广大旅客的生命安全,必须将铁路安全工作做好,为广大旅客筑牢铁轨上的安全防线,尤其是疫情形势有所好转,各行业复工复产的形势下,铁路运输安全更为关键。整治安全环境也为旅客提供更好的出行环境,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让旅客出行更安心,可以凭借票价实惠,出行方便,安全性高成为老百姓满意放心的人民铁路。

全面开展普速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既能提高铁路部门服务质量,更是对促进“六稳六保”,助力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起到了有力作用,铁路部门将坚定信心,打好普速铁路安全环境治理攻坚战!(盛宁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