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高考学子,展现担当与责任

2020-07-06 23:4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记者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获悉,为让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广通镇周边山区295名学生顺利赴考,近日铁路部门提前与学校联系,为学生办理往返动车团体票,助力考生顺利出行。  (中国新闻网)

 因为国内疫情的影响,导致国内外经济、工业、学业停滞不前,各地区的聚集性活动已经取消,各地影院、网吧等等早已经闭门,连同学校也禁止聚集,转战网络教育模式,让国内众多学子还能继续学习,学业永不停滞。随着疫情形势逐渐控制,各地经济正在快速恢复,高考时间也逐一恢复过来,各地学子也积极备战高考。

 国铁部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人民铁路为人民”,为了提升偏远地区考生的出行体验,专门针对考生的时间出行需求,开辟了出站、进站、候车的绿色通道,给考生准备了安静又安全的候车区域,让考生在考试前也能好好复习。做好常态化防疫措施,增加人手做好体温检测,专人负责接待,保障好学子高考顺利,让学子以最完美的状态面对高考,考出好成绩!

 国铁部门在当前经济形势并不好的情况下,依然保障了偏远地区学子的出行体验,在关键时期体现了国铁部门的担当与责任,让祖国的花朵绽放的更加美丽。让我们一起共同助力未来花朵发展,携手同行走向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