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致轨道人:虽然辛苦,我还是选择滚烫的人生

2020-07-06 23:4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燕超

由于明天有重要的检查,整整一天我都在工地检查三个站的安全质量问题。38度的高温,火辣辣的太阳晒得我眼睛冒金花,下午五点检查结束,发现自己中暑了,回到办公室我赶紧喝了一杯冰水,一是为了给自己补水,二是冰水可以让昏沉的大脑清醒。时刻不敢倦怠,作为安全部的负责人身上的担子千斤重,安全问题大于天,来不得半点马虎,我抓紧把现场发现的问题,行成整改资料发给了三个站的负责人,怕文字叙述的不够清楚,我又一一的给他们打了电话交代了一番,生怕明天的检查出任何问题。男人的世界没有矫情二字,除了一如既往的往前拼,别无选择。现在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我依旧选择滚烫的人生,或许因为骨子里透彻着对轨道交通的挚爱。

或许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有一段日子,你在烟尘与灰烬中打着滚,眼泪稀里哗啦地落,觉得生活实在太累,自己就要撑不下去。但你要相信,所有的苦与难,一定都有过去的那一天,而你要做的,就是别放弃,熬过去。就如刘同所说:“凡事总有过去的时候,有时回头去看劫后余生的自己,才发现万物皆有裂隙,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再漆黑的隧道,也会有尽头,再漫长的黑夜,也会有白昼。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咬紧牙关,走过那些坎坷的路,熬过那些艰难的苦。尘埃落定之后,定会有苦尽甘来,遍地花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