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继承中山精神 勇当品质先锋

2020-07-06 21:0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佳明 张勇

(郭佳明 张勇)7月5日上午,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的“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来自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和五工区、广州南站以及广佛环共4个项目党支部的20多名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山精神”,表达了勇当“品质先锋”的决心和信心。

在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党员干部被“三民主义”深深吸引,驻足观看,认真反思:告诫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深入人民群众中去,不独断专行,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将权力回归人民。 “细雨如丝,警钟长鸣”,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历史的脉搏,看到了“警示钟”映射着一代代革命者不变的初心、使命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是孙中山先生的夙愿,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夙愿,也是近代以来中国人的夙愿。我们说的中国梦,就是这个民族夙愿的生动表述”。在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孙中山廉政思想及实践展览”区看到这样一句话:“为党员者须一意办党,不可贪图做官;并当牺牲一己之自由,以谋公众之自由。”身为共产党员的时代青年,我们一定要以人民为中心,以民族大业为己任,谋公不谋私,真正做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在“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感受到了祖国的日新月异,繁荣强大。当看到延伸至远方的港珠澳大桥时,党员干部的心中涌起了骄傲和自豪。作为中国铁建的一员,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动力,“品质铁建,党员先行”,在广州地铁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书写新时代祖国建设的华彩篇章,继续为筑起中国基建的不朽神话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