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风破浪的工地小哥

2020-07-05 21:3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珍珍

听我来给你唠一唠我们工地上那些乘风破浪的多才多艺、文武双全、颜值与才华并存的工地小哥们。

首先,第一位我要隆重介绍的是刚升职上任的安全部副主任黄燕超同事。我们都戏称他叫“大黄”,他身上的标签是踏实、有责任心、有上进心,工作大于天,满身都散发着正能量的气息,白天无论工作有多忙,每天晚上雷打不动看两个小时的书,给自己充电。他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得到了项目部和公司领导们的认可,所以在2019年他被评为先进个人。他对工作的那份执着劲,源于他对工程事业的深沉的爱。前两天他的任命文件下来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他能升职当之无愧,厚积薄发的结果。

第二位则是我们物资部的崔领军同事,一个军人出身的材料员。这个小哥,做事有条理,有思路,严于律己,特别能吃苦。无论现场材料到货多晚,他一定是第一时间到货验收那个人。由于他负责项目的主材的采购,项目上的施工队伍比较多,队伍之间的材料调拨也很频繁,工地上总能看到他的身影,每次调拨他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施工现场办理调拨手续,保证现场的施工。进场的大宗材料都需要向监理报审,他的外表看起来看起来是个大老粗,在外人看来,材料报审这么细作的活,他肯定做不来,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他的各项材料的进场台账做的特别完整齐全有条理,各项材料的报审的整理也特别细致。

还有一位则是站里面的技术员张燕龙同事。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话不多,还有点小腼腆。慢慢接触下来,才发现这位小哥是一个“武功高强”文化底子深厚深藏不露的职场高手。在他做技术员期间,他已经默默的考下了一建证。

这个关林“一哥”对工作孜孜以求、脚踏实地、做事有计划、有条理,是一个人人敬服的实力派。每天的单仓核销,他做出来的资料特别有水平,一目了然,各项材料多方面多角度分析超耗和欠耗原因非常透彻。

工地上这三位小哥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