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沪苏通铁路 开启幸福生活新篇章

2020-07-05 13:4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州

虹起沪苏通,龙腾长三角。7月1日上午,南通西站彩旗招展、人头攒动,南通人民在车站广场上敲锣打鼓、载歌载舞,庆祝期盼已久的沪苏通铁路开通运营。(7月2日人民铁道网)

沪苏通铁路,推动着区域一体化协调发展。一花独放不是春,千葩花绽满园春,推动区域一体化协调发展首先要推动“一体化交通”发展,沪苏通铁路的开行将上海至南通旅行时间由原来3.5小时压缩至1小时6分钟,极大地消除了多个城市之间距离带来的负面影响,将让城市群之间集合更紧密,实现地域相连、人缘相亲、经济相融、文化相通,助力着长三角这个位于“轨道上”经济圈的一体化的提速到来。

沪苏通铁路,助力着经济动脉更通畅。长龙疾驰,谱绘壮美中国醉人画卷,中国铁路以“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使命担当,不断拓展畅通着运输大通道,提升着铁路运输的经济价值,拉动着国民经济快速增长,给神州大地经济血脉的脉动注入着新时代的澎湃动力,持续助力着“八纵八横”建设由过去绘就的一幅“大写意”,向今后的聚焦重点、精雕细琢、精谨细腻的“工笔画”快速转变。

沪苏通铁路,承载着人民向梦而驰。修好一条铁路、造福一片百姓、带动一方经济,中国铁路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始终心怀民生,不断用汗水织密着路网、用实干描绘着画卷,切实以安全、快速、便捷、绿色的理念和行动,提升着人民的生活品质,拉来着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甜蜜的新生活。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在“先行有基储时代有召唤、奋斗有目标、责任由担当、发展有挑战”的新时代,中国铁路始终以实干、笃定、坚毅的品格,为铁路带来着兴旺发达,为国家带来着繁荣富强,为人民带来着幸福生活,在追梦路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蓝图挥洒着浓墨重彩。(朱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