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全防汛,事关人命

2020-07-05 13:2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火凤凰

自六月以来,全国各地暴雨明显增多,多地发生洪涝地质灾害,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洪涝地质灾害防御和应急抢险救援等工作,铁路防洪也成为重中之重。铁路作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始终以保证不间断运输为宗旨。今年在疫情与汛情都要严抓的环境下,铁路部门因地制宜,根据各铁路局情况不一样,制定适合自己本局的防汛计划、加强预想和各项防洪防汛应急预案等措施。切实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也给铁路安全运输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所以更要做到未雨绸缪,这才是防汛之道。

我想能做好铁路防汛工作不仅是各铁路局的责任与义务,也是每一位铁路职工始终抱着的安全第一的责任感,对国家和人民负责的精神。安全无小事,安全防汛,事关人命。每个部门都做到各司其职,协调配合。争取做到心中有预想,遇变有应对,实现安全度过汛期的目标与信念,维护铁路安全运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