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党员—心有所向,方能行远

2020-07-03 00:2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华尚洪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对铁路运输和做好防控工作带来了严峻考验!国铁集团党组和全路各级党组织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中国共产党各党组织始终冲在最前沿,带领一批又一批的党员同志们身先士卒,同时带领人民群众一步一步走向胜利,最终让疫情以最快的速度稳定下来。正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当下的我们才能享受当下的美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疫方面,作为中共党员的人们一直冲在最前端。“我已和家人隔离,我愿接受组织的所有安排……”,这是医生的请战书; “不论生死,不计报酬,我们服从安排、随叫随到……”,这是护士的请战书;“如有需要,我自愿调整加入到疫情严重线路,奔赴一线……” 这是铁路人的请战书;一张张给上级的“请战书”、一颗颗挺身而出的职业心,汇集成这个春节最让我们感动的力量。

挺身而出,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在战“疫”路上,无数名铁路党员干部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都在这个危难时刻发挥出了自己榜样的力量,不管不顾的冲在了抗疫第一线!他们放弃休假,有召必应,坚守岗位,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用实际行动演绎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同心战疫”。

这些不容忽视的点滴行动,成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危险面前,铁路部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科学防治,群防群控,同舟共济,让广大党员成为防控疫情的先锋队、突击手,带领广大职工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把投身防控疫情最前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在铁路线上筑牢众志成城、群防群治的坚强防线,让党旗在万里铁道线高高飘扬。心有所向,方能行远!心有所向,方能行久!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铁路中共党员的心之所向!(华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