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京雄城际铁路 助力梦想腾飞

2020-06-27 22:4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俊宁

6月21日,位于京雄城际铁路固霸特大桥区段的全封闭式声屏障工程竣工,为年底全线通车创造了条件,这也是国内首个适用于时速350公里高铁线路的全封闭声屏障工程。(6月22日中国铁路)

京雄城际铁路,彰显着绿色发展的理念。良好生态环境是美丽中国的基础,更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中国铁路创新建造的全封闭声屏障工程,通过降低高铁的噪声污染达到高铁的“静音”行驶,必将进一步盘活高铁“美丽资源”,打造出一幅“和风吟唱、阳光明媚、鸟语清脆、花香醉人”的美丽画卷,实现“火车林中行,人在画中游”的和谐共生。

京雄城际铁路,闪耀着铁路人的担当。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中国铁路人以不惧风雨,坚韧前行,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品质践行着“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使命担当,在国内外没有相同级别案例借鉴的前提下,用“首创”给国家、给人民、给历史上交了一份满分答卷,有效助力着中国铁路在新时代征途上阔步前进。

京雄城际铁路,引领着铁路发展的方向。新时代彰显新气象,新使命需要新作为,京雄城际铁路,正是中国高铁在新时代的新气象,它将会树立起一个时代标杆,在为中国高铁增添一抹亮丽色彩的同时,也将势必引领中国高铁乃至世界高铁发展建设新走向,持续带动铁路事业实现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崛起。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龙江直涌,突出豪杰风采。在新的征途上,我们要以“归零”、“重启”的心态自我革新再出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富强路、复兴路,让铁路事业在攻坚克难中铿锵前行,在历史大考中实现历史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插上腾飞的翅膀。(黄俊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